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的家鄉是山村,四面都是高大的山,樹木都是巨大無比的,都是兩百年以上的古樹,遮天蔽日。   村里人都很迷信,對古樹有一種敬畏之心,每年都會帶好各種美酒香肉來到樹前,拜樹祈福。村里流傳很多的詭異故事,真假難以追究,但是有一件我年少時親歷的事始終在我心中,難以忘懷,這更加讓我相信長輩們說的也許都曾發生過……   那年我才十歲,和我玩最好的小超,二點我們三個閑無聊約起上山玩,大熱天的,太陽高懸頭頂,萬里無云。   他們倆都問我去哪里玩,因為我年齡最大,他兩都叫我刀哥。我當時可能也沒在意,就隨便說啦句“聽大人說臥龍坡埋有真龍!”沒想到他們就嚷嚷叫我帶路,我也挺好奇,哪兒到底埋啦什么?是不是真的是真龍?小孩嘛!無知又好奇。   臥龍坡在村子的北邊,哪兒野草叢生,黑土中還有爛木頭,碎瓦片,老人講很久以前有三十來戶住在臥龍坡,后來都沒人住啦!不知是太過偏僻的原因,還是缺水,總之就是沒人住啦!在古樹的遮蔽下顯得很陰森,不時有怪鳥的聲音,讓人起雞皮疙瘩。   “刀哥,我發現個好東西,快來”走在前面的小超好像發現啦啥東西,挺高興的,趕忙叫我過去,我心想這小子能發現什么東西?但還是加快速度過去。   他蹲在一處野草叢中,呼我過去,我走過去一看,當時就嚇壞啦!他居然用手握著一根骨頭,還笑臉盈盈,比我小幾歲但不至于不知道骨頭吧?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啦!雖然不知道是人骨還是什么骨頭,但在如此陰森的環境下,不能不讓人害怕啊!   我急忙用手拍啦拍他的肩膀:“快吧它扔啦!這是骨頭!”小超方才臉一崩,也嚇得把骨頭給扔啦!后來他跟我說他還以為是什么玉石呢?現在想想也是挺好笑,但是詭異的事接踵而來。   小超把骨頭扔啦,我們都松啦口氣,二點和我差不多大,粗胳膊粗腿,一雙大大的眼睛格外引人注目。我發現他好像有點不對勁,平日挺喜歡嚷嚷的,今天卻像個木魚似的,片語不吱。   我很好奇,便問他你怎么啦!開始他還沒搭理,我又問啦問,他才轉頭看我。我發現他不對勁,臉色低沉,總不會是生氣,而且眼睛迷離恍惚的,像不是他的眼睛似的,我冷汗都快出來啦。   我和小超都用手拍他臉、肩膀、后背,并且大聲的呼喊他,沒一會兒,二點突然就冒出一句“別吵,旁邊有人”這句話如晴天霹靂般,我和小超都嚇得就差沒暈過去啦,這哪里有人啊?就我們三個啊!但是接下來的一切,都讓我感覺不到是在幻覺還是現實,太離奇啦!   “小孩子在這里做什么,還不快走。”這時突然從身后傳來詭異的聲音,空蕩蕩的,像是從棺材里發出的似的,我和小超嚇得抱頭大哭,二點卻站在原地,“呵呵”的笑啦起來。   “爺爺,你來啦,帶我回家吧!”笑得沒多久,二點卻冒出這一句,我和小超恢復啦一點,商量一定得救他,都是好兄弟,不能讓他被鬼勾去啦!我和小超慢慢站啦起來,看向二點,他的面前是一位滿臉布滿皺紋,嘴巴干裂,牙齒枯黃枯黃的老爺爺,但是他的眼睛十分的明亮透徹[1],就像是二點的一樣。   但是并沒有想象中恐怖,老爺爺,努力擠出微笑,皺紋一動一動的流水一樣。他向我們揮手,親切的叫到“小朋友,走爺爺帶你們看個地方”我和小超并沒有馬上過去,但是二點卻跟那老爺爺走啦,一搖一擺的,如同提線木偶一樣,不放心二點,我和小超又加緊步伐跟啦上去。   老爺爺走過密樹叢,穿過一個小道,蜿蜒曲折的,野花飄香,跟啦幾分鐘來到一個洞口,挺大的三米多高呢!我和小超繼續跟過去,洞中小道狹長,卻也是可以看清路,很不對勁,但是為了叫回二點,我們還是硬頭皮跟啦上去,老爺爺看起來步履維艱,但就是感覺就是跟不上他。   洞中沒啥奇特,跟啦幾分鐘,突然眼前閃過一片陽光,格外刺目,放眼看去,前面出現啦一片平地,青草傲立,微風吹來搖曳身姿,野花叢生,花香四溢,景色美極啦!   感覺就像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一樣,那時還不知道桃花源,直到后來大了,學到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我當時馬上就驚呆啦!心想難道那個武陵人也和我們一樣走入啦離奇的地方,當然我們的事還沒有結束。   一棟老房子出現在眼前,樹皮便是屋頂上的瓦片,木材的支柱已經被山蟲咬得支離破碎,僅僅還能支撐罷了。   老爺爺在房子前,停啦下來,轉身招呼我和小超過去,到都到啦,我和小超也只好上去,老爺爺指示我們在門前坐下,我們便坐在了門前的土石上,老爺爺也坐啦下來,親切的告訴啦我們一個秘密。   “我跟你們說,今天你們遇到我,算是幸運啦!”我們都挺好奇,這時二點好像也恢復正常啦,勸我們別說話,聽爺爺說,說這個爺爺真的救啦我們,我和小超都很好奇,到也只有繼續聽下去啦!   不知講啦多久,只記得老爺爺那張干裂的口一直沒停下,后來太陽都快落山啦,老爺爺方才停下啦,我們都知道了其中的秘密。   原來臥龍坡以前有龍姓的幾十戶人家,他們是最后搬到我們村的,因為和我們村買地,本來定好啦協議,因為村里的人貪污,把他們買下來的田地里那些參天大樹給砍伐啦,一顆一顆的大樹如同山崩一樣嘩啦嘩啦的倒下啦,我們這些農村的,樹木如同一家的財寶一樣,如同頂梁柱一樣。   看那樹木一顆一顆的都沒啦,憤怒的龍姓居民拿起啦鋤頭,拿起鐮刀來到村中,砍傷啦幾位伐樹的村民,可能是因為懦弱,也可能是不想惹事,便惺惺地又回去啦!   本以為就這樣結束啦,但是一天夜里,一群手拿火把,蒙住面孔的人向臥龍坡走去,一把火把臥龍坡燒啦,熊熊大火伴奏哪一個一個龍姓居民凄厲地慘叫聲,一把火燒啦,貪婪使人如同魔鬼一樣,犯下啦滔天大罪,但是因為村里的封閉,外界并沒有知道,話又說回來,在哪個魚肉百姓,黑白橫行的年代,又會有誰來管呢?   臥龍坡三十多戶的冤魂久久揮之不去,回蕩在哪里,伺機而動,想把憤怒施展在后人身上,勾去靈魂,殘食,以舒那無盡的冤屈。   后來,在老爺爺的指引下,我們穿過一片竹林,終于回到啦村里,在村口我們發現好多大人坐在哪里,一個一個的拿啦手電筒,沒有蒙面,沒有啦火把刺熱無情,那光亮指引我們回家。   像夢一樣,我和父母,同學說起的時候,他們和我意料的一樣,他們是不相信的,隨著年齡的增大,學識的增長,我也漸漸逼迫自己相信這肯定是我們的夢啦!畢竟在唯物主義的教育下,我們真的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前幾年,村里修路,在過河時發現啦一個大洞,我也去看啦下,在洞的另一邊,一顆參天大樹矗立在哪兒,巨大的枝葉迎風招搖,最后居然偏向我的方向,我突然感覺好像那位老爺爺,真是難以想象,也許真是老爺爺吧…… +10我喜歡

“夏天的夜晚想吃甜皮鴨,想吃西瓜山楂混合冰粥,想吃一毛錢一根的串串,想切碎了鐵板燒混合香米飯,想吃食坊里的秦皇松鼠魚,想吃木桶挑起來的擔擔面。想要辣椒爆炸,香料超標,花椒麻痹掉所有負面情緒。開心最重要了。” ——熬夜吃棗藥丸   “這個夏天,晚上一起散步吧,可以的話,帶上你的貓。”——Z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過得不開心,但是只想和你們分享我僅有的開心。”     “我這里天快黑了,那你呢?” 十年之前的心跳加速,涌動著的是三年一致的校服,迎風的黑頭發,是盯著看三秒就臉紅的你; 二十年前的心顫,是見你的第一眼明亮,是塑料小兵和撲克牌,是手拉手丟的手絹; 如今的心很軟,一句話就容易溫暖,可是現在心里面是不眠夜,是連最后一面都記不住的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什么時候你會來我們這聽聽半夜里輪船的呼呼聲和岸邊的鵝嘎嘎地相互應和。可能你永遠都不會來。那就讓這黑夜無休止下去吧,反正那清晨的微亮也抵不上你的擁抱。”——鄒七羊   “人之間的關系不一定從陌生進展為熟識,從熟識向陌生,同樣是正常進展。” ——嚴歌苓     “還是不要約著一起看星星了。星星太浪漫,有時候看著看著就談起戀愛來。后來回想,你都分不清當時愛上的是他,還是那片星空。”——阿胖萬事屋​​​​ +10我喜歡

孫東岳,現居河南省南陽市新野縣 會  癡     局長的工作時間幾乎讓會議占滿了。縣里縣委、人大、政府、政協每年就要召開很多會議,還有市里系統方面要召開很多會議,本單位也要上行下效召開很多會議。什么工作部署會、電視電話會、工作推進會、專題調研會、工作觀摩會、現場辦公會、總結表彰會等等,還有突發事件、臨時中心任務需要召開的會議,多少會議精神要從他這個一把手的傳聲筒里傳出,又有多少匯報要反饋給他這個一把手知道。所以,名目繁多的會議成了局長的主業。 年年如此,月月如此。各種會議程序,會議內容,領導講話,會議用詞,已在局長腦海里形成了固定熟悉的模式。局長每次即席講話,都能隨手拈來,左右逢源,有板有眼。層次上有,首先、其次、其三、其四,講話內容和語氣表情是,總結成績,眉飛色舞;查找問題,輕描淡寫;強調重點,語氣鏗鏘;展望未來,豪情滿懷。總之,按這個套路,屢試不爽,效果極佳。時間久了,局長開會上了癮,三天不開會,寢食難安,如坐針氈。 但也有下課的時候,局長終于從領導崗位上退了下來。閑居在家,沒了會開,頓時干什么都找不著感覺。常常一個人坐在那里,自言自語,神情恍惚,目光發呆。多少次,上廁所去了廚房,開了的水龍頭忘記關。 夫人發現他不夠正常,便領他到醫院檢查。檢查后,醫生說他患了老年抑郁癥,如不及時治療,就會轉為腦萎縮。夫人嚇了一跳,趕忙安頓局長在醫院住下。經過一個階段的積極治療,效果不但不明顯,反而加重,這讓家人都感到十分失望和焦急。 一天,兒子、兒媳、孫子,還有女兒、女婿,外甥女及外甥女婿等親戚,來了一大幫到醫院看他,圍坐在他身旁,笑吟吟地畢恭畢敬,似乎要請教什么。這場面似曾相識,猛一下觸動了局長沉睡多日的神經。只見他兩眼發亮,呆相全無,嘴巴不由自主地吐出一些詞來。 說的是如何搞好家庭建設,語速由慢到快,由脫節到連貫,語氣由輕到重,語調由低到高,從搞好家庭團結的重要意義講起,一直講到搞好家庭團結目前存在的主要問題及原因,又講到要增強搞好家庭團結的緊迫感、責任感、使命感,最后提出創建和諧家庭要從哪幾個方面入手等等,講時雖然單位工作和家庭建設用詞稍有混淆,但講話結構和邏輯絲毫沒亂,而且口齒清楚,精神振作。在座的都十分吃驚和極度興奮,額手稱慶,都說老爺子的病情大有好轉! 可是沒過幾天,夫人發現,局長又蔫了。知夫莫過于妻。夫人暗想那天情景,是不是開會才能讓老頭子煥發活力?于是,夫人又把局長和自己的親戚叫來一大群做試驗,局長果然又舊戲重演,講得津津有味,振振有詞。這一下子,別人不知,夫人算是明白了,老頭子得病的原因是沒有會開,如果讓他有會開,也許他的身體就不會出現問題。 從此以后,夫人隔三差五就組織一些親戚到醫院聽老公開會。次數多了,會議內容雷同,時間又長,還得端著尊敬的姿態,親戚們誰受得了這個拿捏?但不敢明說,每當夫人通知都推脫有事不到。夫人破口大罵:“你們這些沒有良心的東西,都給我說說,你們工作安排,工作調動,破格提拔,哪一個不是老爺子幫忙?現在他病了,你們來聽他開會,比吃藥輸液還管用。你們常來聽聽,這就等于孝敬報恩啊!” 親戚們這才恍然大悟,不再違抗。   +10我喜歡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北減碳標籤驗證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桃園碳標籤管理台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排放量查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權驗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up94 的頭像
    g64tuup94

    陳昕緯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up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