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些人開車回家,常常要坐在車里發一會兒呆,才會慢吞吞地打開車門;一些人忙完一天,明明累得不行,躺在床上忍不住還要打開手機,玩上一小時才能心甘情愿入睡;還有一些人工作的時候——哪怕是需要全神貫注的工作,就像此刻的我正在趕這篇稿子——也要打開音樂、視頻,“聽個響”,否則總感覺哪里缺了點什么,心氣浮躁。   反映出來的是一種溫和的、不易覺察的,對生活的厭倦感。   我們按部就班地工作、休息、社交,持續一段時間,就會形成一個模式。一旦感到這個模式沒什么意思,就忍不住想開個小差,跳脫到主線之外,哪怕只是幾分鐘、幾小時,“生活在別處”。動靜更大一點,則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有一些人——也許是今天的大多數人——是要不斷以“新鮮感”喂食的:新鮮的知識、新鮮的體驗、新鮮的人際關系、新鮮的故事... ...假如已經習慣了當前的體驗,而又沒有新鮮的玩意填充進來,雖然也說不出哪里不妥,但總隱約有點心神不寧。我們的社會文化也在鼓勵這樣的擔心。人生被比喻為一場旅行,相應地,我們就在追求“風景”:人人希望在有限的行程內多看到些“不一樣的風景”,只有這樣才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按照這個比喻,所謂生活在別處,就相當于旅行中隨處可見的一種心態:   “老在這一個景點待著有什么意思?去下一個地方看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樣的游客,適合跟團,最好跟那種“十大景點一日游”的特惠團。真正熱愛旅游的人只怕不會看好這樣的心態:何必那么匆忙?如果難以沉浸于一處風景,不管變換多少景點,結果都是差不多的。并非風景讓人開心,而是人的心態決定了風景——同樣是赤壁的月夜,蘇軾可以賞玩一個通宵:“惟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而趕上一個性急的游客,也只不過是拍個照合個影。   我們常說,生活乏味讓人厭倦。但乏味與其說是外物的一成不變,倒不如說是內在的一種感覺。達芬奇畫雞蛋,能從每一個雞蛋上看出它的特別來,而許多人甚至說不出今天和昨天有什么差異。一旦陷入乏味感,一些人就很難從新鮮的角度來感知當下。   大部分的時候,依靠這個世界的豐富奇妙,這種感覺不難化解。特別是有了網絡,打開電腦或拿起手機,就可以無比便利地、幾乎不花成本地制造出一些新鮮體驗。這一點,也不好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就像一個愛吃糖的小孩恰好生活在糖果的海洋里。   有看不完的電影、聽不完的歌,打造出無數“新鮮的風景”;聽公開課就更好了,可以不停地學習“干貨”;假如不占手的話,也許還會刷刷微博,打打游戲... ...我們永遠都可以制造出“生活在別處”的體驗,以此調劑“此處”的乏味生活。看上去很美好,惟一的問題在于,這樣會不會久而久之,也變成一種“乏味”,最后也產生出厭倦感呢?   再怎么化解乏味,它仍然會深藏于我們心底。一個人馬不停蹄地變換景點,最后說不定得出結論:旅行這件事本身就沒意思。這時候,他所面臨的就是一場更深刻的危機。他不僅知道“現在沒意思”,而且知道“繼續尋找新鮮刺激也沒意思”。但危機也蘊含了轉機。到那個時候,就只好反觀厭倦本身,就地尋找出口——那便是另一層修行了。(來源/南方人物周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松林夜遇(此故事半真半假,夜游為真,夜遇為假)   文/ 祤歌             這件事發生在我十一歲的時候?,那是一個涼風習習的下午五六點時分,我和堂兄妹他們去壓馬路(飯后走一走),說說笑笑地就走到了離我家不是很遠的一片松樹林,馬路兩邊都是高大的松樹,我本來就是個矮個子,看著這些在夜色的映襯下顯得陰深的松樹,莫名的心底涌上一股懼意。         這時,幾個堂兄聊起了在這片松林發生的一些事。         "你們知不知道這松林里以前死過人?"?         "我知道,我知道!聽說以前這兒有一個女子被別人用火活生生地燒死。對!好像就在我們前面這兒!"?         "死得特別慘,臉全部燒爛了,我看過照片,以前就貼在松林入口那棵電桿上,確實怪可怕的。"         幾個堂哥說著,我更怕了,走路都感覺有人在我后面,我腿短,走不過他們,走在最后一個,后面根本就沒人,可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這時,堂哥他們突然往回跑,超跑邊喊:"有鬼啊!快跑。"?         這一跑一喊,我徹底慌了,也邁著短腿跟著他們跑,不跑不要緊,一跑耳邊都是陰風刮過松樹發出的聲音?。我就感覺真的有一個人拉著我的腿,不讓我跑。我回頭一看,就在離我不遠的一棵松樹下,看見一個衣衫襤褸的女子,看不清她的臉,一片模糊,衣服也好像被火燒的一樣。手里還捧著一團"肉",隱約能看到那團"肉"有手有腳。是一個嬰兒!         我連暈過去的想法都有了,但是強大的求生欲支撐著我,我真的跑不動了,只能看著那女子朝我"飄"過來,嘴里好像還說些什么:"痛,我的臉……孩子……好痛……我要報仇……?"         天已經完全黑了,可那個身影卻無比清晰,我就像一個被關在籠子里任"鬼"宰割的鳥。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         啊……!?一下子,我感覺暈乎乎的,眼前沒有了松林,沒有了女子,只有黑漆漆的床簾……原來是做了一個夢,都怪堂哥他們,偏偏在那個地方講那件事……從此以后,我便沒踏進那片松林。   +10我喜歡

江蘇 | 李國政           來沛已三年,立業成家。   師范畢業就投身于教育,僅憑一腔熱血,各處考試。萬萬沒想到竟然和愛人同考一處。   也許是因為老天的眷顧,也許是幸運,也許是自己的努力到了火候。   從滕至沛,必跨微湖,兩省三市交界,路途難免坎坷,但風景卻不會打折。路難走,也許就是景想讓我們細細欣賞它吧?     微湖風波榖紋平,夕陽西下無限情。   春寒料峭時,那壩子上頂開硬土的草芽,黃綠黃綠的惹人憐愛。“微湖風波輕,漣漪喚春風。”風來雨落,除了泥濘,還有那一群羽不沾泥的大白鵝。不知誰家的,成群結隊的在微湖邊的水泡子里“曲項向天歌”。   偶爾的堵車,搖下車窗,也會讓我們慢下來,享受春風拂柳般的溫柔。   微風顛簸,小舟蕩漾在一泓春水里。漁農們忙碌著,沒有蘇子筆下的“小舟從此逝,江海寄余生”的豁達。微湖的煙波并不浩渺,所以才會升起勾人思鄉的裊裊炊煙。   行至微湖,路程過半,路雖不平坦,但好在有美景相伴。   接天的蓮葉,自東向西綿延,“二級湖壩也多情,接天蓮葉映日紅。”與紅日相比連葉更綠,與蓮葉相比紅日更紅。由于是開車疾馳,在我眼中的那片綠記憶深刻,那點紅倍感喜悅。   最怕雨急風驟,打不碎那紅荷,也敲不碎那綠葉,卻逼著我靠岸聽雨落。不是不想聽,只是思鄉之情在路途中倍增。   好在急來的雨也急停,洗過的荷真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荷紅的粉嫩嬌美,葉綠的青翠欲滴。顆顆珠落,如美人浣紗,滑過荷瓣,滑過翠蓋,敲打在青蛙的大嘴巴上。     嘴饞的我還是喜愛暮夏的蓮蓬。微湖的蓮蓬,粒粒飽滿,顆顆分明,吃起來滿嘴清香。惹得我也附庸風雅,為它作打油詩:   微湖芙蓉雅士愛,漏斗蓮蓬俗子裁。 賞荷莫須晴日待,聽雨剝蓮趣自來。 秋日的微湖水泛起魚腥氣,愛吃魚的我總會買幾條四個鼻孔的微湖大鯉魚。紅燒、清蒸油潑,亦或是白水煮湯,味道都是極鮮美的。還有那麻鴨、肥鵝、咸鴨蛋、淡水蝦……。   微湖的秋哪有什么“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悲戚;哪有什么“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的蕭瑟。   壩子上的堵車是因為過往的人們爭先恐后的買魚買蝦,哈哈,其樂融融。如果恰逢落日夕陽,晚霞滿天,水鳥歸巢。朋友圈不免一敘“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眼前景過,心中情落。那一方天地,看美了是奇景,看厭了是堵車,看煩了是顛簸,看慣了是山高水闊。正如人生一路,俗人眼中生俗事,隱士何處不深山?     來沛三年余,已在此立業成家,孩子也即將出世。生活中不免瑣事侵擾,也偶有意亂心煩,只不過是過眼云煙。靜下心來,才覺身處安閑。   人生也需要慢慢走,欣賞啊。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排放量認證台中減碳標籤驗證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台南企業碳足跡管理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標籤認證
台南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台北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籤盤查 桃園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南碳權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uup94 的頭像
    g64tuup94

    陳昕緯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uup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